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18-03-08 编辑:

新闻网讯(文/徐耀勇图/曾刚)3月6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梁银怀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春季开学检查组,莅校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院纪委书记肖海华、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我校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学生资助中心等地,重点对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管理与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相关职能部门关于我院开学条件保障、师生返校、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检查情况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认为我院高度重视,能够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逐条对照督导检查内容开展自查自改,开学准备工作做到提前部署、精心安排,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办公室、财务处、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