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市卫计委联合检查组来我院开展公共卫生防控检查

时间:2018-03-27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3月23日下午,由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市卫计委等部门组成的卫计委联合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我院对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进行检查排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院的疾病防控、环境卫生、饮用水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院食品安全和疾病防控工作。一致认为,学院高度重视,防控意识强,各项工作制度健全、责任明晰、推动有力,为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学校教学生活安全有序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许多做法和成果值得推广和宣传。

副院级干部陈穗川表示,学院将根据检查组意见,进一步举一反三,不断加强自查,把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摆在后勤工作首位,抓细、抓牢、抓实,进一步推进工作流程规范化,有效保障师生饮食、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