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院开展暑期安全督导巡查活动

时间:2018-07-09 编辑:

新闻网讯(文/月见闻 图/段敏)根据省教育厅和十堰市公安部门对暑假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学工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于7月5日召开了暑期(小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做好暑假安全提醒和防范工作。7月8日上午,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办公室、后勤、保卫、学工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宿舍、实训室、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督促和检查,到宿舍看望了暑假留校住宿的学生。

在馨园3号楼和杏坛公寓,陈穗川一行检查了留校学生住宿安排和管理工作,详细询问学生饮食和洗浴热水供应情况,要求物业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和安全管理,叮嘱热水供应商按时保证饮用和洗浴热水供应。鉴于每年夏季马蜂横行,在三号教学楼后和馨园三号楼已经发现少量马蜂巢穴,巡查组要求保卫、后勤密切配合,定期巡查,一旦发现,灭早、灭小,及时消除隐患。在教学楼,巡查组要求物业定时巡查,对没有人员办公的楼层予以断水断电,对电灯日夜常亮、空调日夜常开的单位将予以通报。篮球场体育设施存在老化情况,尤其篮球架、运动场主席台顶棚亟待维修、保养,巡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尽快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维修,确保教学和生活场所的安全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