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中秋送月饼 爱汇湖工职 南北区食堂邀学子共度佳节

时间:2018-09-27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给异乡求学的学子带来中秋佳节的温暖和祝福,9月24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南北区食堂举行了“中秋送月饼 暖情满食堂”活动。

南北区食堂根据留校学生人数准备了相应数量的月饼,从上午9:30到晚上6:30在食堂指定窗口为学生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共送出月饼3000余个。活动中,食堂烘焙大师还手把手的教同学们制作月饼,制馅、擀皮、搓圆……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暖心活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食堂管理人员表示,希望用一块小小的月饼让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活动作为南北区食堂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是继端午节之后又一次“暖心”服务,在传统节日为在校学生提供传统美食,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构建人文食堂、和谐校园营造了浓厚的节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