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 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时间:2018-11-01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10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小组组织召开主题党课专题学习,针对副院级干部陈穗川讲授的主题党课《砥砺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展开深入讨论。

据悉,10月19日下午,副院级干部陈穗川以《砥砺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为主题,向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陈穗川从“家国情怀下的故事与记忆”和 “新时代我们要有的家国情怀”两方面内容展开论述。在第一部分内容中,陈穗川通过影片《无问西东》和中国西迁精神的讲解,让全体教师了解到无论是投身于“两弹一星”建设中的中国丰碑式人物、或是“西迁人”群体,还是新时代中国知识分子杰出代表黄大年等,他们身上都具有中国一代代知识分子砥砺家国的情怀和肩负使命担当的作为和成就。在第二部分内容中,陈穗川引导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黄大年、钱三强、邓稼先、南仁东等人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中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要求,激励与会人员做一名拥有“矢志不移的爱国抱负、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不问东西的大我情怀、桃李不言的师者风范”的职院人。

在本次党小组学习讨论中,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结合身边的“东风公司的建厂发展史”和“十堰高校的西迁精神”,畅谈了所思所想,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践行校训精神,拿出“不信东风唤不回”的势头投入到工作中,要以优质服务去影响学生、教育学生,寓教育于服务之中,做到心有“大我”、坚守“大道”、追求“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