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长午餐会:郑盺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共话校园生活

时间:2018-11-24 编辑:

新闻网讯(文/罗欣宇 图/曾刚)11月23日中午,第二期师生“面对面”活动在南区食堂举办,18位来自各系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应邀与院长郑盺共进午餐。副院级干部陈穗川,院办公室、党工部、学工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午餐会上,郑盺与学生一起,品家常便饭,畅谈学校发展,细语生活琐事,同享融洽时光。后勤保障、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工作成为午餐会的热点话题。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就食堂饮食卫生、菜价、服务,勤工俭学、图书馆供暖、校园卫生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郑盺认真聆听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并一一解答,对学子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参与到学生的沟通交流中,属于信息不对称的及时沟通解答,属于优化服务、完善工作机制的将进行改进提升,属于长期规划的仔细梳理吸收。现场气氛活跃,品茗话家常、共商身边事中拉近了师生感情。

在午餐会结束时,郑昕表示,学院相关部门将吸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郑昕指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有利于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通过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群策群力,共谋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