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参观食堂后厨

时间:2018-12-24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为加强食堂的食品卫生监督,让学生深入了解食堂饮食服务状况,12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院学生会权益部共同举办了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活动。

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操作间、洗消间、加工间、仓库等重点部位,对大家共同关注的食品加工、餐具洗消等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近距离接触。餐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个环节的配套设施设备。大多数学生代表第一次走进食堂后厨,看见食堂师傅们在高温下紧张、忙碌的劳动情景后,纷纷感慨食堂工作辛苦,并表示将积极倡导文明就餐、持续践行“光盘行动”。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和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的老师和食堂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餐具消毒、服务态度、饭菜质量等方面问题,相关人员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并对近期学生对食堂所提的意见建议的处理情况进行了反馈。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食堂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让学生食堂的监管者和经营者更加清楚学生的想法和诉求,为进一步做好食堂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