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院三个食堂全部获评十堰市“A级食堂”

时间:2019-01-07 编辑:

新闻网讯(文/叶常青 图/曾刚)2018年12月29日,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十堰市教育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十堰市“放心食堂”及A级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通知》,我院北区食堂一楼获评2018年度十堰市“A级食堂”。至此,我院3个食堂全部被评为十堰市“A级食堂”。

为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学院按照十堰市餐饮服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考核标准,从完善功能布局、更新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就餐环境、加强规范性监管等多方面入手,构建起了学院、经营单位、学生、家长“四位一体”的餐饮服务共管共治共享格局,师生的餐饮服务满意度逐年上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为打造绿色食堂、人文餐厅,学院食堂进一步优化就餐环境、提高菜肴品质,改善管理服务,满足广大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同时紧贴师生需求,将传统文化融合人文关怀,举办了“感恩有你 欢度佳节 共创文明餐厅”“中秋送月饼 暖情满食堂”、光盘行动等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欢迎和好评。

2017年1月,北区食堂二三楼(锦康美食餐厅)成功创建十堰市“A级食堂”。 2018年2月,南区食堂成功创建十堰市“A级食堂”。2018年11月底至12月初,十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A级单位复评和申报评审,我院北区食堂二三楼(锦康美食餐厅)和南区食堂(十堰七重天餐饮公司)复评通过,同时北区食堂一楼(广东富斯凯餐饮公司)评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