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湖北汇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校园

时间:2019-02-20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萍)2月14日上午,我院举行湖北汇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我院开始提供物业服务的仪式。该公司总经理廖家林、经理王润兰,我院后勤管理处长许文祥等参加仪式。

廖家林对我校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新一轮物业服务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门卫、保洁人员主动适应高校特点,主动融入学校,有序规范开展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许文祥对汇城物业的进驻表示欢迎,并表示我院与汇城物业达成了后勤社会化合作协议,希望物业公司将自身特色与我院发展要求相结合,共同促进校园环境的改善提升。

湖北汇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正式接管入驻我院,负责对校园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区域的保洁服务工作。2月13日下午,汇城物业对门卫和保洁人员做进场前入职培训,由公司对每一位初入公司的新员工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培训及操作规程培训,目的是为了使员工尽早掌握工作要领、工作程序与方法,尽快达到上岗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