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领导率队深入一线 开展综合治理巡查

时间:2016-06-03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强化汛期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6月1日下午,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校园综合治理巡查。

陈海峰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配电房、南区护坡以及部分在建项目进行现场巡查。此次综合治理巡查,涉及供电线路、汛期灾害、交通安全、综合管沟等项目,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负责检查项目,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巡查人员将巡查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现场下达综治巡查通知书,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解决问题。

陈海峰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综合治理、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师生防电、防汛、防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陈海峰强调,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实效,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确保校园内部及周边的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