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长陈海峰带队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6-08-30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8月29日上午,院领导陈海峰、刘玉敏、周元国、陈穗川,率领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南、北区学生食堂等地,就后勤保障及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开学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在新启用的馨园三号学生宿舍,陈海峰一行实地察看了供水系统、消防设施、宿舍楼门禁系统等基础设施,深入到配电房、监控室、消防安全通道、宿舍护坡等地,排查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人员到岗、老生返校以及部分暑期工作等情况。陈海峰强调,学生宿舍是大学生休息、生活、学习的综合场所,宿舍安全工作事关学校稳定大局,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为学生创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洗净的餐筷一定要注意沥水放置,避免二次污染……”院长陈海峰在北区学生食堂,细致叮嘱学生食堂负责人。在学生食堂,陈海峰一行来到食堂后厨,仔细查看了洗消间、蒸饭间、切配间等功能室,分别对食堂迎新准备工作、餐具卫生消毒、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逐一查询。陈海峰要求,食堂要将各功能室操作流程及规章制度上墙,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明确功能室责任人,严把采购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持饭菜价格稳定。

院领导在全面查看有关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要求有关单位继续强化各个工作环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暑假期间,学工部(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加大对宿舍、食堂等场所环境美化、校园楼宇卫生保洁及水电设备的检修维护,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环境整洁文明、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