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长陈海峰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04-24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生活环境。4月22日下午,院长陈海峰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及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海峰一行来到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仔细查看了宿舍管理制度、违规学生处理登记、人员出入登记、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的开水房、淋浴间使用情况,详细了解配套服务设施运行状况,并进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检查结束后,陈海峰对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生活秩序规范,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宿舍配套生活服务,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优化保障服务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在校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