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学习

时间:2015-04-29 编辑:

新闻通讯(通讯员胡东明)4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鸿忠同志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和侯长安同志的主题报告,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主任刘堰兵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余丽丽强调,“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培训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后勤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体现在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一是要把握纪律和规矩的重要内涵,时刻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到思想上讲警戒,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是要坚定政治信仰,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碰的坚决不碰,不该去的场所坚决不去,做到令行禁止、头脑清醒。三是要努力履行好自身职责,把所有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全部本领用在促进服务上,把最大功夫用在抓落实上。用实际行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坚强执行者。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并要求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