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院医务室开展春季防病义诊活动

时间:2015-05-06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为切实抓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身体健康,5月4日至5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中医院职院门诊部,在南、北区食堂门口开展了春季防病义诊活动。现场开展了免费提供防病中药汤剂、发放预防常识宣传单、健康咨询义诊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师生好评。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学院医务室特地调配了清热解毒、抗病毒中药汤剂,该汤剂主要针对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水痘等常见传染性疾病起到预防作用。为让师生更好地了解传染病预防常识,医务室在开展健康义诊的同时,还印发了传染病预防常识科普宣传单,并细心叮嘱师生注意合理膳食和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对传染病预防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的防病意识,倡导了良好的卫生习惯,维护了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