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长陈海峰就学院“五城联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2015-05-22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5月21日,院长陈海峰率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工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校园,就学院参与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陈海峰一行先后来到南区宣传栏、馨园学生宿舍、三助工程装备技术有限公司、鑫源公司等处,检查了相关区域的校园环境,对各处卫生死角处理情况一一进行督查,并就学院相关部门与校企合作单位、后勤服务单位对联合开展“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协调指导。

陈海峰在现场办公会上指出,“五城联创”工作是当前十堰市委、市政府“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战略的重要阶段性任务之一,我院作为十堰市“五城联创”重点联系单位,拥有良好的硬件条件和人文环境,但目前也存在一些需要亟待的问题,各部门应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 “五城联创”工作做到实处,使学院真正成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的窗口和模范单位,为十堰市 “五城联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陈海峰要求:一是划分区域、明确职责,落实责任。院属各部门、校企合作单位、后勤服务单位应明确各自责任区域,拿出落实责任的措施,不回避“五创”工作中凸显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学院将组织定期检查和反馈,进而营造良好的整体环境;第二,学工处等部门要迅速拿出相应方案,在全院组织 “五城联创”工作的各类学生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主动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的具体行动中来;第三,院办公室等部门要加强与市五城联创办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总结、推广参与“五创”工作的好做法,加大校内相应工作的督办力度,党工部要广泛宣传“五城联创”工作的相应背景和知识,在校内形成师生人人知晓、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院领导刘玉敏、肖海华、陈穗川参加了现场办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