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粽”香端午 情满校园

时间:2015-06-22 编辑: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范坤)6月2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学院后勤和管理服务中心及南北区食堂联手推出“端午传情,粽夏飘香”活动,为就餐师生派送由两个粽子和一枚鸡蛋组成的“端午小礼包”。

中午就餐时间,记者在食堂看到,同学们三五成群围坐一起,品粽子、话端午,洋溢着温暖欢乐的气氛。还有刚参加过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正好赶上了这次端午节活动,他们恋恋不舍地表示,这是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端午节,没想到还能吃上这么美味而有意义的粽子,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十分感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准备了两千多份“端午小礼包”,派送时间持续一整天,为了让每一位就餐师生都能品尝到可口饭菜、领到热腾腾的粽子,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筹备此次活动。除此之外,后勤集团还利用展板、海报等宣传方式,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发展历程、习俗活动和特色美食等相关知识,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