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领导率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5-09-02 编辑: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曾刚)9月1日,院领导陈海峰、刘玉敏、肖海华,率院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校企合作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南北区食堂、入园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要求相关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确保学院各方面工作安全有序地运行。

院领导深入南、北区食堂,了解食堂总体供餐情况,仔细察看食品存放、加工操作、安全通行、用电用气与就餐环境,听取了食堂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陈海峰肯定了南北区食堂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各方面准备工作,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食堂的监管与指导,注重细节,从严把好饭菜质量价格关和食品卫生安全关。

为了解入园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院领导先后来到了亨运集团汽车维修中心、星源科技有限公司、十堰三助装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欧亿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海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并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危险化学品及易燃易爆品的存放、消防安全设施维护和设计施工安全等问题,要求企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切实抓好整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管理措施,健全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生产安全和稳定大局,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