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院掀起“光盘行动”热潮

时间:2015-11-10 编辑: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宋雪峰)11月7日上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后勤集团大力支持的“光盘行动”在我院北区食堂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全院师生踊跃参与、广泛支持,掀起了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倡导文明用餐新风的热潮。

活动于11月1日在学院南北食堂拉开帷幕,学生会成员在餐厅门口悬挂了“杜绝舌尖下的浪费,校园光盘行动”的条幅,同时联合大学生记者团和广播台分别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广播进行宣传,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中,院学生会的成员们现场向同学们宣传“光盘行动”,倡导同学们节俭用餐、不浪费粮食。同时,通过号召师生们在印有“节约粮食,你我同行”的横幅上签名,调动了师生们加入“光盘行动”行列的积极性。广大学生通过新浪微博将自己“光盘”、笑脸照片@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以及三位以上微博好友,就可凭着所发微博参与互动抽奖活动纸巾、餐票等小礼品。活动期间,众多师生参与其中,气氛现场热烈火爆。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厉行节约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义务,看到师生加入光盘行动中来我感到很开心。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光盘行动会一直在进行。”此次活动发起人明芳洲在采访中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引导学生争做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倡导者、先行者、示范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道德新风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