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5-12-29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为认真吸取深圳滑坡灾害教训,结合学院冬季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学院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学工部(处)、校企合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与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周元国、陈穗川一行深入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入园企业及南区宿舍楼施工现场等地,逐一进行了细致排查,重点检查了室内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学生宿舍的防盗防火、食堂食品安全卫生、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以及易燃易爆化学品的储存、管理、使用等相关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各方面运转安全有序。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对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于涉及安全问题的环节和场所,周元国要求相关人员逐项列表,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彻底消除隐患,确保绝对安全。周元国强调,年关将至,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切忌马虎大意、疏忽拖沓。同时还要积极做好安保培训工作,强化师生安全素质和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