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关于第八届一次教代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5-12-31 编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第八届一次教代会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院属各单位(部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拟于2016年1月17日召开。为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工、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向各位代表征集提案。请各位代表接到本通知后,深入基层,积极开展调研,并将征集到的意见撰写成提案提交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围绕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校企合作、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高以及其它关系到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

二、提案应当一事一案,一式两份。提案由1人提议2人以上附议方为有效提案(即由3人以上正式代表提案,附议人也必须为正式代表),也可由代表团集体提出。

三、提案使用大会统一印制的专用纸,使用钢笔,字迹清晰。提案的格式应有案由(所要解决的问题)、案据(解决问题的依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等三部分组成(“处理意见”栏由具体办理部门填写)。

四、征集提案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下午5时。在截止时间后提出的,不作为正式提案,作为建议和意见处理。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政策法规处529室。

附件: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请点击下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5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