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黄冈职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6-03-11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3月9日中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胡燕率该校基建处、党委部、学工处和后勤服务与保障处负责人来我院就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正院级干部刘玉敏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后勤管理及学生宿舍管理服务等工作,并希望两校加强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双方就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维护、线路改造,后勤服务项目对外托管范围、方式和监督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在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的陪同下,胡燕一行来到南区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管理情况进行了考察。

学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在新校区建设规划中,吸取老校区供电线路改造经验,充分考量供电线路增容,做好长远规划、分期建设,截至2015年8月,学生宿舍空调正式投入使用,各宿舍空调安装采取学生自愿。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完善学生宿舍生活设施,提高学生宿舍生活舒适度,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推进“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切实为学生打造了安全舒适、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