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院开展公共卫生风险排查工作

时间:2016-03-21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为了解学院食堂、超市、医务室公共卫生状况,进一步做好风险隐患自查工作,按照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食药监局统一要求,3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学工处联合开展学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区食堂和北区食堂,仔细查看了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消毒间、留样柜等处,对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卫生、餐具消毒、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工作人员健康检查等情况。

在南北区超市,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超市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日期及资质要求,对超市的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在医务室,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学生体检记录、学生健康档案、学生因病缺勤登记记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校园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及学生春季开学的就医情况。

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对所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现场整改,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