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6-03-30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为进一步保障食堂、教学楼、宿舍的消防安全,增强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3月29日下午4:30,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食堂、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消防灭火演练。

保卫处处长胡现敏讲述了此次演练目的,并要求所有参加消防演练的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完成演练过程。在保卫处权舒祎老师讲解示范灭火器功能和运用过程中,食堂、物业人员认真观看,仔细思考,对消防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在演练操作过程中,大家谨慎细致,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及相关知识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员工们深深体会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大家纷纷表示为了保障消防安全,从身边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为创建平安校园履行好自己的应尽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