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领导率队开展综治巡查工作

时间:2016-05-25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月见闻)按照学院综合治理工作部署,5月19日,院领导刘玉敏、周元国、陈穗川率校企合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巡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和部分企业开展综合治理巡视、检查工作。

在学生宿舍,围绕部分墙砖脱落问题,巡查组进行了登记,并要求相关部门加紧维修的同时做好安全提示工作。巡查组还查看了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再三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不购买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入园企业、校园超市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处,巡查组还针对消防器材设施问题及可能引起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入院企业进一步落实整改。

巡查结束,党委副书记周元国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巡查情况制定责任清单,督促责任单位将问题整改到位,有效预防校园安全突发事件,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