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会小组赴浪河开展活动

时间:2016-06-01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5月29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会小组的17名教师,奔赴丹江口市浪河镇清末庄园,一路欢歌笑语。

走进大山,亲近自然,温和湿润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茂盛的花草树木,曲折蜿蜒的山间石道,尽收眼底,老师们的心情也随之得到舒缓与释放,个个喜笑颜开。当老师们来到丹江口市浪河镇清末饶氏小庄园的时候,一个古代的深山民居像一部史书徐徐展开,风格独特、内涵深厚的民居建筑及其装饰、雕刻艺术,依然在岁月的风尘中诉说着曾经的繁华和历史的沧桑。

通过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身体素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