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4-03-06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东明)3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正院级干部刘玉敏与会做指导,集团总经理刘堰兵主持会议,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马超做了具体部署。

动员会上,正院级干部刘玉敏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做好实践活动首先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有效的开展活动;要求每一位教职工要对照自己的本职岗位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四风”,抓整改、立规矩、建制度,促进后勤集团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坚持迎接国家骨干校建设验收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教育实践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督导和专项整治组成员齐骄阳就督导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党总支书记马超要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国家骨干高职验收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