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4-03-13 编辑:

(通讯员 段敏)为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集团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于3月初组织各系师生代表到市内其他高校作参观调研。并于3月11日下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外出调研的师生代表、校园商家代表、后勤集团班子成员,还邀请了部分系部书记,座谈会由后勤集团副总李爱华主持。

图片3.jpg

参会的师生代表分别就外出调研的所见所闻及感受作了发言,并结合我院的后勤服务工作作了比较,特别是在食堂、超市的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与商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各商家也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分析原因并积极改进。与会的系部书记也分别发言,希望借此次调研座谈会提高我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1.jpg

最后,集团领导作了总结发言,并要求校园服务商就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