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省“创森”考核组来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4-04-17 编辑: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壮戈)4月15日下午,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副主任、省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杨水晶,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年山率省森林城市考核检查专家组,在副市长张歌莺的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院长陈海峰、正院级干部刘玉敏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沿樱花长廊拾阶而上,途径慧智广场,驻足观看了“创森”宣传展板,实地查看了我院樱花长廊、遇湖、万木林、红枫林等地的“绿化工程”。我院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教师余丹丹担任校园导游,向考核组热情讲解了学院绿化工作及园林生态建设情况。考核组对我院积极参与十堰市“创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以构建和谐生态育人环境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山水园林式高校校园,营造出了清新高雅的人文景观氛围,为十堰市创建森林城市做出了贡献。

自迁入新校区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工作,科学规划,加大投入,注重管理,措施得力,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校园绿化率70%以上,拥有红枫林、樱花长廊、万木林等10余个生态景观园林,以赏樱花为载体的每年一届的樱花节已成为全市品牌人文活动,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湖北省园林式校园”等称号,成为此次专家组考核验收十堰“创森”工作中的唯一考察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