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向先进典型学习

时间:2014-04-22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东明)4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了“向身边优秀教职工学习”的先进事迹报告会,3位长期服务在一线的优秀教职工汇报了“热爱岗位、热爱学生、热爱学院”的先进典型事迹,集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马超主持。

只要走进五号学生公寓,随处都能听到学生亲切地呼喊“柯阿姨”。十年如一日,宿舍管理中心柯红英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像母亲般关爱着每一个学生,用真挚朴实的行动践行着新职院人的爱岗敬业精神。

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离不开负责劳动课的陈学平老师的辛勤付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无论周末双休日还是国庆长假,每天早上不到七点,校园里就出现他辛勤指导学生劳动课的身影,用朴实书写辉煌,用奉献服务师生。

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着一个共产党人不怕吃苦,任劳任怨的高尚情操。哪里出故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尚仕栓老师的身影,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减少浪费,节约开支,立足实际岗位三十余年,勤勤恳恳的践行一个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个人价值。

在听取3位先进典型代表的汇报后,马超强调,集团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树立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意识,查找自己的不足,在实际工作中整改落实,以促进后勤集团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