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启动放心粮油进高校

时间:2014-04-23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把好食品卫生的源头关,确保高校食堂的安全稳定工作,4月22日,由我院后勤集团总经理刘堰兵率相关人员及食堂负责人到十堰粮油集团,就食堂的米、面、油的供应进行考察。

针对我院两个学生食堂原材料供应渠道不统一,学生饮食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后勤集团一直在积极探索思路,寻找规模大、信誉良好的原材料供应基地。

后勤集团与十堰市最大的粮油供应企业湖北十堰粮油集团联系,就食堂原材料的集中采购、统一配送进行多次商谈。经食堂负责人与供应商现场就粮油价格、质量进行比对,供应方在同等质量的情况下,价格还低于其他供应商。食堂负责人均表示非常认可该企业的供应方案,并初步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