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关于实行指纹考勤的通知

时间:2014-04-25 编辑: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严格考勤管理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根据学院有关会议决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实施指纹考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机关各处室(中心)工作人员经所在单位负责人同意的因公出差;或因公市内办事造成迟到、早退;或因私、因病请假等各类特殊情况应据实登记,由本单位考勤员汇总、报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月底上报人事处。人事处每月末汇总机关各处室(中心)人员考勤记录并公布月度考勤结果。

2、四月二十日之前完成机关处室(中心)工作人员指纹采集工作,供机关处室(中心)工作人员月度考勤使用;四月二十二日以前完成全院教职工指纹采集工作,供全院性大中型会议考勤使用。

3、教职工个人指纹采集由图文信息中工作人员与人事处工作人员共同负责,各单位负责人督促所在单位人员协助完成。

4、教学系部人员的考勤由本单位自行负责,是否采用指纹机考勤由本单位自行决定,但各系部每月必须有考勤记录并予以公布,以此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

5、机关处室(中心)哺乳期(不满一周岁婴儿)的女职工,每天给予其两次哺乳时间,每次30分钟,两次哺乳时间由本人所在单位相对固定下来,供学院临时性检查与指纹考勤之用。

6、工作日每天刷指纹的四个时间段为——上午:上班签到7:00-8:00,下班签退11:30-12:30;下午:上班签到13:50-14:30,下班签退17:30-18:30。

7、学院大中型会议刷指纹时间为会议正式开始前20分钟内完成。

8、五月一日起开始实施指纹考勤,请机关各处室(中心)及各系部未能在集中采集时间完成指纹采集的同志在四月二十九日之前到图文信息中心赵俊杰处完成补采工作。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