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院与市中医院签订医疗服务协议

时间:2014-07-05 编辑:

7月3日下午,我院与市中医院在学院行政楼102会议室签订医疗服务协议,市中医院殷院长、张院长,我院院长陈海峰、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后勤集团总经理刘堰兵,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正院级干部刘玉敏和殷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首先由医务室负责人对上一个合同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院长陈海峰充分肯定了校医务室几年来所做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市中医院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大投入,完全承担学院的医疗服务功能,真正达到辐射周边医疗功能。正院级干部刘玉敏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医务室在服务理念上要积极探索创新,主动、热情服务学院师生,在服务收费方面对师生进行合理的减免或优惠。

市中医院殷院长表示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进一步优化和改进校医务室的服务功能,全面为学院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