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4-09-19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东明)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0个教师节。为让广大教职工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9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集团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提高服务质量,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马超主持了会议,并同各位老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

会议最后,马超书记对集团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并倡议,作为后勤集团一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要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本领;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争做关爱学生的典范。绝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嘱托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