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领导刘玉敏深入宿舍调研

时间:2014-12-19 编辑: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改善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条件等问题,12月18日上午,学院正院级干部刘玉敏率后勤集团有关同志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和楼层开水供应工程,这两项工程是今年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关注度高,希望后勤集团及相关服务商克服困难,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为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我院的空调安装工作历经半年的招商谈判,面临时间紧、数量大、线路改造、变压器增容等一系列问题。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后勤集团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了空调安装的顺利进行。目前,学生宿舍各楼栋的空调已开始安装并投入使用,学院各系部正在密切沟通协调,争取在2015年暑假全面覆盖学生宿舍。

同时,后勤集团招商引资利用暑期加班加点完成了学生宿舍楼层开水的供应,全面解决了学生打开水难的问题,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