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院领导深入校园巡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15-03-09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大地回春谋划早,新年伊始万象新。3月8日是新学期学生报到第一天,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顾善远、院长陈海峰、正院级干部刘玉敏、纪委书记肖海华、院长助理郑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办公”,督导检查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并就校园环境维护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嘉园学生宿舍、南区食堂、慧智广场、教学楼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维护情况,并深入食堂窗口了解饭菜准备工作。顾善远、陈海峰要求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加强对校园基础设施的巡查工作,查找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在饮食和学生宿舍管理方面,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丰富食堂饭菜品种,统筹安排好学生住宿问题,为新学期师生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遇湖和万木林等地,院领导结合樱花节筹备工作要求,就部分校园景观改造、垃圾中转站建设、校内违章停车治理、体育场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并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

春节过后,各职能部门、教学系干部职工纷纷提前结束假期,迅速投入日常工作,为新学期开学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巡查过程中,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谋划好、开展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有一个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