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劳动课动员会

时间:2015-03-20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杉)为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及劳动习惯,确保劳动课安全、规范、有序的进行,3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5109教室举行了劳动课动员大会。该系党总支书记王俐凤、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爱华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曲杉主持。

会上,李爱华为即将值周的同学们传达了劳动课的意义及要求,对该课的组织管理及考核办法作了说明和安排,并要求同学们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按时到岗,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劳动课任务。

王俐凤进一步强调了劳动课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劳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劳动课中去,并能以此为契机,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坚决抵制校园不文明行为,讲文明、树新风,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