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四个全面” 促进服务升级

时间:2015-03-21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东明)3月20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在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会议,会议由该中心总支书记余丽丽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通过领学、点评的方式,会议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员文章。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精神内涵,彼此之间互相依存、关联递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和途径,全面依法治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余丽丽强调,“四个全面”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大思路和大蓝图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将其延伸到部门实际和岗位工作上,对我们开阔思路、推进工作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进“节水、节电、节粮”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