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研讨会代表来院参观

时间:2011-04-25 编辑:

新闻网讯 (文/郑隆礼 图/壮戈)4月24日下午,来自湖北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研讨会150余名代表在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姜敬耀主任等领导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考察。副院长刘玉敏、后勤集团总经理郭振义、党总支书记莫德华等陪同。


客人们在校园导游志愿者的引导下,沿中轴线先后参观了明德广场、智慧广场、图书馆、遇湖、樱花长廊、体育馆、万木林等景观。


客人们还重点考察了馨园1号、馨园2号学生公寓,对我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学生宿舍居家文化大加赞赏。


自2008年搬入新校区以来,我院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为学生成人成才营造了文明、整洁、和谐的良好氛围,2010、2011年连续两年被湖北省教育厅评为学生宿舍管理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