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二位同志获“高校后勤优秀员工”称号

时间:2011-04-25 编辑:

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润)12月17日至18日在三峡大学召开的湖北高校思政工作年会上,我院后勤集团员工陈学平、柯红英二位同志获2010年度湖北省“高校后勤优秀员工” 的称号。

陈学平同志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洁净美丽的校园。在服务新校区的过程中,能够开拓思路、学习经验,指导学生的劳动技能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柯红英同志心系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在从事学生宿舍管理的五年多时间里,给予学生们母亲般的爱。她不仅从生活上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还从自己微薄的收入中拿出部分来资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她用自己的行动照亮了学生们的前行之路。他们二人的工作成绩不仅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而且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据悉,在这次湖北高校后勤优秀员工和服务标兵评选中,湖北100多所高校评出了10名标兵,103名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