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省教育厅秋季开学检查组到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1-10-20 编辑:

秦楚网讯 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陈江涛 报道:9月22日,由湖北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姜敬耀、孝感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祝玉芳组成的省教育厅秋季开学检查组莅临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整体情况。

十堰职业技术学院长魏文芳介绍了学院2011年秋季开学后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迎新、校园安全、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副院长李军作开学工作自查专题报告,交流了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在后勤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副院长刘玉敏、张德新、唐大超,院长助理郑强,后勤集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工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在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玉敏的陪同下,姜敬耀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术报告厅、食堂和学生宿舍,并就全省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与院领导交换了意见。

姜敬耀主任肯定了我院新学期的整体工作,他指出,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充分、领导得力、措施有效、平稳有序,近年来,学院以国家骨干校建设为契机,大力开展内涵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办学整体水平“一年上一个台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