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副院长刘玉敏率队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

时间:2011-10-24 编辑:

新闻网讯 (文/图 记者 陶亿)10月24日,副院长刘玉敏率领学报编辑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同志组成的“两访两创”活动访谈小组,对后勤集团员工进行了深入访谈。


座谈会上,刘玉敏首先发言,对“两访两创”活动做了情况介绍和具体要求,后勤集团员工分两组接受了访谈,结合学院“两访两创”活动访谈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就后勤集团内部机构设置变更、后勤设备维修费用划拨、学生反映的食堂饭菜价格和口味问题、学院西苑教职工家属楼拆迁安置,以及对学院整体发展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谈。刘玉敏认真听取了访谈对象的谈话内容,对大家共同关心和表示疑惑的问题一一给予解释和答复,针对部分话题,刘玉敏不时停下来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访谈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才结束。

访谈过程中,刘玉敏说,“两访两创”活动中院领导与广大教职工的访谈环节,是学院党委、行政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和真实想法的有效途径,在我院大力开展国家骨干校建设的特殊阶段,对学院发展走向将起到“把脉问诊”的作用。从访谈的内容看,后勤集团员工对近年来学院发展整体形势满意度很高,同时也反映了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认真参与访谈活动,展现了后勤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访谈活动起到了实际的效果。她表示,将整理相关访谈内容,并积极向院党委反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决策提供更多有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