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院承办全省高职高专后勤管理研讨会

时间:2011-10-30 编辑:

新闻网讯 (文/记者 陶亿 图/壮戈)10月28日,来自省内3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70多名代表相聚车城,参加由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主办、我院具体承办的全省高职高专后勤管理研讨会。



我院院长魏文芳出席了28日上午召开的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冯艳飞向研讨会发来贺词。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姜敬耀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管理》相关文件精神,与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当前高校后勤工作改革的发展趋势,并总结了省高校后勤研究会高职高专部近年来开展工作的相关情况。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柯连安代表全省高校后勤研讨会高职高专部作工作报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耀水介绍了省高校后勤研究会部分代表赴外省考察的情况。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襄樊职业技术学院和十堰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院校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院校在后勤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副院长刘玉敏代表我院作了经验交流。在分组讨论环节,各高校代表就“高校食堂主体模式”、“后勤工作服务育人理念”、“高校后勤产业开展有偿化社会服务探索”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相关会议精神。研讨会代表一致认为,今后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应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实现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人性化、精细化,并积极推进高等院校“绿色校园”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院,代表们对近年来学院办学水平的显著提升和后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和钦佩。



闭幕式上,全省高校后勤研究会高职高专部代表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和重要活动,与会领导和代表对我院在研讨会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我院党委书记顾善远代表学院祝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录入: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