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后勤集团召开伙食座谈会

时间:2011-12-07 编辑:

12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学生伙管工作座谈会, 集团副总经理郑隆礼、饮食服务中心姚守奎老师及南北区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大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大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的学生代表根据11月份到十堰其他三所高校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向与会领导、老师及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的汇报。会议就伙食品种、质量、价格、卫生以及服务态度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将广大同学对伙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了集中反映,南北区食堂负责人分别作出了答复。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郑隆礼代表集团对各位学生代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食堂三年来的付出和成绩,并结合学生反馈意见对餐饮工作做出要求:一、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把好粮油物资采购关;二、加大管理和培训力度,进一步改进员工服务态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广泛市场调研,加强成本控制,采取多种措施在市场物价不断攀升的情况下,维持伙食稳定从而达到校园稳定。

郑隆礼老师语重心长向在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大学生后勤服务委员会加强组织的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合理调整组织结构。要求同学们大力倡导文明进餐、节约用餐、环保用餐的理念,做好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这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与食堂间的沟通与了解,对学生食堂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章录入: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