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3.15 我们一起走访校内消费场所

时间:2012-03-16 编辑:

新闻网讯(文/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陈伦龙 图/实习记者 胡宇豪)今年“3.15” 是第三十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增强校内消费行为的开放度和透明度,保护学生消费群体的知情权,15日上午,学院后勤集团、团委组织各系学生代表10余人,到学生宿舍、食堂、医务室和超市等后勤服务单位进行现场参观。


师生一行走访了嘉园1号宿舍楼,宿管中心配电室,医务室,南、北区食堂、超市,参观了食堂储藏室及操作间,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食堂饮食安全保障措施,宿舍水、电收费系统运行情况,医务室药品划价和超市经营情况,并就一些校内消费行为中碰到的疑惑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


其中,学生代表们就食堂饭菜价格、超市商品价格等最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及后勤集团工作人员的意见,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承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尽最大努力做到让大家满意,为师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参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察及走访,了解了后勤集团及相关经营单位为校内消费保障所作的努力,经营单位和学生消费群体之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对今后在校内就餐、购物、就医等消费行为更有信心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