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机关四支部赴丹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28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5月25日上午,机关四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知识分子赴丹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牢记党规党纪践行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三分钟,随后在党旗下,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同志做了党旗下的讲话,她指出,机关四支部开展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部署和“第20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的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大家通过回望历史、缅怀先烈,要更加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新作为、新成效。

 

全体成员认真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了解了革命时期在均州这片沃土牺牲的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并加强党纪党规,要模范遵章守纪,克已奉公、乐于奉献,时刻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