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组织对重点部位进行实地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3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9月20日,校领导肖海华、李军、陈穗川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到实训室、教室、食堂、入园企业、朝阳路老校区等重点部位,进行重大时间节点的校园安全实地检查。

    在高职扩招考试考场,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心理测试等准备工作;在公共区域、食堂和入园企业,检查组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创文要求,做好校园公共卫生、车辆停放以及饮食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不得麻痹大意。在学生宿舍,检查组督查了学生疾病预防和大功率电器查处工作,要求各部门对晚归学生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和校企合作企业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积极开展隐患自查,对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段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