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巡查

时间:2020-04-30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文/月见闻 图/古月)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副校长李军率党政办、宣传部(文明办)、后勤管理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巡查校园安全、督办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针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外墙部分墙面瓷砖新出现脱落、装饰板离胶,部分建筑物顶部漏水、部分门窗掉漆等问题,魏文芳叮嘱后勤部门负责人尽快立项进行维修。在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检查组查看了装修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施工安全监管,严格按照招标合同进行施工,确保安全施工和建材质量。在樱花长廊围墙加高现场,检查组对个别容易导致攀爬的位置提出了改进意见。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暂时封闭,人员和车辆只能从一个大门进出,检查组建议尽快将车流和人流分开,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检查组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对照创文指标及时维修完善好部分破损设施,加强校园环境卫生工作,营造安全美观舒适的校园环境。

                                                                       编辑:段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