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接受2020年春季开学评估验收

时间:2020-06-04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文/图 记者 古月 陶亿)6月2日下午,学校接受了茅箭区评估验收检查专班对我校组织的2020年春季开学评估验收,茅箭区和十堰市教育局抽调了教育、卫健、疾控、公安、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等多个部门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分成13个工作小组,对组织保障、校园安全、人员摸排、完善制度、条件保障、隔离设施、防疫消杀、防疫培训、应急演练、食堂管理、宿舍管理、家校沟通、学生关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工作组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范等工作准备情况,还深入隔离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

通过检查评估,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具体,为2020年春季开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学筹备扎实有效,但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在问题诊改完成后可正常开学。检查组副组长、茅箭区卫健局局长魏远征在讲话要求,学校要做到“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坚持领导重视不放松、坚持健康教育不放松、坚持消杀不放松”和“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四个坚持”、“四早”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的重大责任。

副校长李军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诊改意见照单全收、逐条诊改、逐一消化,严格落实学校的主体责任,守住“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杜绝校内感染传播”的底线,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安排顺利进行。

                                                                       编辑:段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