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 学校为新生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0-10-23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敏)为加强校园传染病综合防治,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健康素养,10月21日晚上,校后勤管理处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校医务室,在学院体育馆为2020级所有新生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讲座。

北京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蒲曰丹以常见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肺结核、乙肝、艾滋病等传染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并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讲解了艾滋病对青少年的危害和如何预防艾滋病。倡导同学们通过健康饮食、切断传播途径、科学运动等对传染病进行积极预防。

通过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行为,促进健康校园建设。

                                                                       编辑:段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