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办公室:8126001
后勤办公室:8126003
基建维修科:8126004
饮食管理科:8126005

水电报修: 8126307

校医务室热线:8127179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期间食堂操作管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雨雪…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超市食品卫生管理制度
校园安全用电防火承诺书
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制度

我校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知识讲座

时间:2020-12-03 编辑:后勤管理处

新闻网讯(文/段敏 图/学生记者 彭亚茹)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预防艾滋病,学校当日在会议中心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知识讲座。活动邀请了北京中路社区医院蒲悦丹医师现场授课,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蒲悦丹从艾滋病毒的来源、类型、传播途径、流行特点、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艾滋病。同时,就如何避免感染艾滋病毒和增强同学们的安全保护意识作了讲解,从传播途径上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社区医院医务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

社区医院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识进行了培训,重点就正确洗手、穿脱防护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针对学校安保、物业、宿舍管理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了现场演练。

讲座的举办,增强了我校学生对防控艾滋病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控意识,有利于学生树立起宣传防控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编辑:段 敏